2011.05.21

 

 

 

 

2011.05.15

 

幫咱家學妹刻了個LOGO章。又到了畢業展的時間,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家學妹也要畢業了啊(感嘆)

"小咖,飛出去"是由兩個可愛的女孩組成,製作主題是「Fair Trade—公平貿易」。利用所學的傳播媒介—書刊、影音、裝置—來呈現公平貿易的內涵。

 

小咖,飛出去 粉絲團

 

展覽日期:100.5/15(日)-5/25(三)

展覽時間:0900-1800

地點:台北萬華剝皮寮歷史街區(捷運龍山寺站)

 

 

 

 

2011.05.12

 

 

 

 

 

2011.05.09

 

功成身退的小紅和小藍(取這什麼爛名字)。鞋舌部分有兩層,可以當一般基本款或是把鞋舌外翻。當初就是喜歡外翻的設計才買了兩雙。

 

 

 

 

 

 

2011.05.08

 

母親節快樂!!!

說到母親節,母親節這天除了慶祝吃大餐、送禮物也別忘了抱抱媽媽和說聲媽媽我愛你喔。

 

這麼說有點害羞,不過這根本是我平常會做的事啊XDDD

 

 

 

 

 

 

2011.05.06

 

雖不嗜甜食,但滿桌的甜點實在是太幸福了,兩人各點了一份晚茶組合,香蕉磅蛋糕、覆盆子幕斯、桂花奶茶、點點果粒茶還有一壺手沖咖啡,整桌杯杯盤盤的一時間還真不知該從哪個開始下手。

 

 

 

 

 

 

好久沒po橡皮章的圖了,最近都是一直吃和卯起來拼命畫圖(也都是吃的)就連這章也是很久前刻的XD

 

點點咖啡家的亞麻籽雜糧三明治,試著刻成章倒也挺可愛的,有機會去點點喝下午茶別忘了蓋個章喔。

 

 

 

 

 

2011.05.01

 

171+6天的花博結束了。特地多留了一會兒果然又是一陣感慨。最後一天,拿出本子坐在牆邊畫著,幾個姊姊阿姨們圍過來不時發出驚呼聲的反應真是有趣又可愛,可惜我只有一張不能給你們。

 

終於讓我遇到熟人,是久違的惟婷和妹妹,當下只顧著聊天居然忘記拍張照,直到人走遠了才想起。

 

又多了一篇心得要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