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日記開始沒有多久但為了啟用新的本子特地寫篇網誌紀念。

 

一開始只是想找本筆記本隨手記些東西,因為歷年來的日記本或筆記本總是寫不滿用不完,所以全部雜七雜八的都塞進同一本本子裡比較方便。


似乎是在金興發購得,一本40元左右,封面全黑、內容全白沒有多餘的花俏包裝,價錢也OK。我偏愛黑色的封面,有些筆記本封面相當精美討喜,帶回家卻捨不得用,說是收藏但就這麼放著豈不可惜?

 

自從去年八月底的一次停電,出門找個地方吹冷氣避暑,而在喫茶趣和麥當當裡打發時間隨手拿起點餐用筆亂畫後,便漸漸重新愛上隨手塗鴉。就這樣持續寫筆記、蓋印章、亂塗鴉直到整個本子塞滿。遍尋文具店卻找不到接任的下一本,現在文具店居然找不到封面全黑、內容全白的筆記本了?正想著當時真該多買幾本時意外發現「俗夠大碗」的活頁圖畫紙,10050元有找,比筆記本還划算呢!

 

隨著加入水彩後,圖畫紙越來越無法滿足我的需要了,於是到美術社買了英國和法國插畫紙(我分不出這兩種有什麼差),四開可以裁成832開,畫起來顏色飽和度果然不錯。

 

趁著博客來的折扣加上手邊的折價券狠下心買了一本傳說中的筆記本MOLESKINE,傳說中的價格可是能換10幾本先前的筆記本啊,拿在手中有如得到神兵利器般很是感動。生日當天正式啟用,還沒開始使用就已經期待填滿它的那一天了!

 

接著又得到一本手工筆記本作為生日禮物,真是讓我好生感動,上面還打了洞剛好可以把之前散亂的紙張全部集結在一起,謝謝你們。

 

多了幾本筆記本,希望能持之以恆的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