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e deutsche Nationalmannschaft.jpg 

 

這屆世足德國隊讓我整個熱血沸騰

之前刻了隊徽應援,接下來打算畫一系列的德國隊員然後刻成章紀念XD

雖然當不成祭品不過還是要把他們完成!!!

 

思考了一下

這次打算走偏寫實的風格又帶些筆觸寫意的感覺


目前完成的有8個Loew、Klose、Lahm、Oezil、Mueller、

Podolski、Neuer、Schweinsteiger

每個章約3x3.5cm

其它的尚在緩慢進行中......

大家有推薦的球員(不限國家、隊伍)或建議也可以跟我說 感謝:)

 

 

最先被拿來開刀的當然就是教練-Loew

DSCN59930.jpg

因為很喜歡這個越老越帥氣的教練,草稿進行得十分順利!!!

刻出來的效果也好的超出預期許多(整個就是私心很重XD

 

 

Klose

DSCN6065.jpg

也算是有些私心的Klose,因為跟我同一天生日(這什麼爛理由

32歲在足球場上算是老人了

為了和區分其他年輕小夥子區分而在臉上多了些線條

還一度想幫他加抬頭紋(?)

這一加可不得了!看起來比教練還老(驚嚇

好歹他們也差了快20歲,還是讓Klose額頭光滑些好了XDDD

DSCN6060.jpg  

總覺得開始刻之前還蠻年輕的,怎麼刻完後多了些滄桑感?

Klose我對不起你(掩面

 

 

Lahm

DSCN6069.jpg   

不太像26歲的小Lahm

因為很可愛特徵明顯就先"動手"了

剛認識Lahm覺得這傢伙很可愛但又好像有哪邊怪怪的

仔細端詳之後發現原來是那粗粗的眉毛在作怪XDDDD

 

 

Oezil

O8.jpg 

在排人牆的時候看似鎮定卻又像小媳婦

讓我常常忘記他的身高有182cm的Oezil

和其他過動的隊友比起來動作和表情算是比較含蓄了

長得也很有特色厚厚的眼皮和眼袋,而且還蠻像葉金川的XD

但卻被我畫得不怎麼像(掩面

整個帥氣都沒了,該不會是因為我無意中認定他就是小媳婦吧(驚

 

 

Mueller

M13.jpg 

看到板上稱他大嘴囧娃還真是貼切啊XD

一系列的囧照讓我笑到噴淚,真是個逗趣的孩子

笑起來總是把嘴裂得大大的而且上下排牙齒都要露出來

草稿畫得很開心也很迅速就完成了

 

 

Podolski

P10.jpg 

虧我還一直聽 lu lu lukas song

雖然很喜歡Poldi笑起來有一種傻傻的感覺

 卻怎麼畫都畫不像,草稿也是修了再修

好險隊上沒幾個人的頭髮剪這麼短,所以就這樣吧...(什麼跟什麼啊

 

 

Neuer

 N1.jpg 

很戲劇化的成為1號門將的小新

剛開始比賽還為他捏了把冷汗不過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也是個可愛的孩子,突然發現忘記凸顯他的奶瓶嘴了XDDDD

 

 

Schweinsteiger

 S7.jpg 

Schweinsteiger 14個字母光是姓就比別人全名長的小豬

看了一些影片後發現他也是個俏皮的傢伙

以至於畫草圖時一度畫得比Oezil還少女(這是什麼比喻啊)

4強和西班牙賽後小豬傷心的模樣實在讓人太桑心了...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