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OLTA X-700

之前柚子發了篇相機章的文章  [印]Canon AE-1&AE-1P 當中提到...

「老相機通常是爸爸很久沒拍收藏在家裡的某個角落在某天不經意的被發現

很懷念的拿出來發現還可以拍於是就流傳下去給兒子女兒......」


 這讓我想到橘爸在家裡某個角落真的有收藏一台老相機

MINOLTA X-700

然後真的被我拿來使用了XD

 對我來說它真的是台老相機

橘爸入手時橘子還不知道在哪裡勒

以年資來說可是比我還要資深的家庭成員

想當年橘爸可是特地請香港的同事從香港帶回來的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刻相機章

但想刻的東西一個接著一個在腦中冒出來

全部都擠成一團反而遲遲無法動手(這什麼比喻)

 

正當我端詳著手中的MINOLTA X-700時

又冒出了刻相機章的想法

那何不決定馬上動手呢!?!

原本考慮要不要用Photoshop修圖刻個寫實版

又還是手癢在筆記本上畫下速寫

看起來不錯,接著就描圖、轉印、動刀

完成了我的第一個相機章

 

MINOLTA X-700

  

size: 4X6cm

 

下次刻個不同角度開鏡頭蓋的版本好了:)

 

 

 

PS. 我今天一整個超級啊!!!(佛朗基上身)

開心的喝到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到牧莎記事買了好幾個新印台

收到了來自巴西和大溪地的明信片

最後

收到通知說入選痞客邦好遊趣市集!

所以我要去擺攤了啊啊啊~~~!!!!!(流淚)

 

 

以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