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有好多人表示喜歡上一篇的murmur

剛好在噗浪上發現小魚正在揪手作約會,二話不說當然是舉手參加。

 

3/5結束花博志工解決午餐後便搭車赴約,今天的地點是最近常拜訪的點點咖啡。

前往的路上還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大家,好險一進店裡就順利的認出Goofy。

 

這次參加的有我、CHU、Chilly和Goofy,

去年在痞客邦市集已經跟Goofy相認過了,這次和CHU、Chilly是第一次見面,

大家都是很可愛的女孩哪,不過有些害羞話不多,讓我不知不覺也跟著害羞了起來。

 

 

 

翻了一下menu發現新增的一頁,這個月果然增加了不少東西呢!

因為是吃飽了才過來,單點了一杯熱俄式拿鐵,

俄式拿鐵有濃濃的巧克力和橙香(用的是手工果醬),

味道偏甜,但不嗜甜的我卻也一滴不剩的喝完了,

之後搜尋作法發現這一杯熱量頗高呢。

另外還有大家點的茉莉繡球花茶、熱可可和黑森林果粒茶。

 

接著經過一番簡單的身家調查閒聊後,拿出了各自的本子和準備的東西。

只抓了筆刀和幾塊橡皮和原本就放在包包裡的本子就出門的我,

收到見面禮真是受寵若驚又汗顏。糟糕,我什麼都沒準備啊!

有新名片、手縫小卡、羊毛氈小吊飾和手縫杯墊。

讓我不禁要說,真是手巧的女孩們!對於手縫我真的很沒耐心,羊毛氈也是。

 

看著Goofy很開心的分享紙膠帶戰利品真叫人心癢癢,

一整盒的紙膠帶很壯觀,但又是個不歸路,還是畫下他們就好。

畫著畫著一個不小心被經過的老闆認了出來,本來想好好的打聲招的。

聊了幾句後4人各自收到小小的水彩紙一張是今天的作業,

老闆希望來店的客人能畫些圖讓他上色留在店裡,

希望沒有造成你們的困擾XD

至於大家畫了些什麼,因為忘記一起拍張照那就下次待補吧。(沒誠意)

 

既然是手作約會,當然要做點東西了。

今天大家選的都是橡皮擦章,我畫了個老闆招待的水果凍然後刻成章。

在家刻章習慣盤腿坐著然臉離桌面很近,整個人快塊貼在桌子上,

坐姿不整長期下來對身體實在不好。

開始試著練習手腕懸空,少了桌子支撐手要很穩才行,

否則線條不僅不細緻也不流暢,看來還要再多練練。

 

作品完成互相蓋在本子上後也差不多要到尾聲。

大家轉戰附近的牧莎記事採購印台,

我手邊還有幾個未拆封的新印台所以就沒跟去又待了一會兒才離開。

 

Goofy終於親眼看到妳的的新髮型了,很可愛!

CHU好高啊,一站起來被妳嚇到了,一直以為你小小隻的XD

Chilly我也怕尷尬呢,不過下次就熟啦。

期待CHU和Chilly五月的擺攤喔

 

很開心的下午,謝謝你們:)

 

   

沒有照片,就放2張點點裡的擺設吧。一樣都是手繪。

 

 

想看實物、食物照片的話這裡有~

Chilly  【吃喝】約會:我在,點點咖啡。

CHU      點點.輕食.咖啡

Goofy   [約會]點點咖啡,午後時光

 

橘子關於點點咖啡的其它文章

[繪日記]點點咖啡Dots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