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嚷著要分享印台比較,但平常常用的也就那一兩種,以至於總是用「印台多一些再來比較吧」作為拖延的藉口。這天,趁著整理雜亂的工具堆時把印台們全部聚集起來才發現,不知不覺手邊已經有這麼多種類了啊!

 

 

 

 

2011.03.23

 

點點咖啡推出了套餐,之前只有三明治等輕食類,雖然很喜歡三明治但今天是特地來嘗鮮的。這次推出兩種套餐,泰式酸辣海鮮多多和墨西哥香料豬豬,身為海鮮愛好者的我當然選澤了泰式酸辣海鮮多多。

 

泰式酸辣海鮮多多顧名思義就是海鮮很多,除了湯品和熱茶外都是冷的,主餐採用冷盤的方式呈現,不僅海鮮很多我還被很多的芹菜和兩大塊紅蘿蔔下了一大跳,這兩樣我平常幾乎不吃的(掩面),但想想感冒了這麼久還是不要挑食便硬著頭皮吃了!

 

這裡忍不住要稱讚一下,紅蘿蔔應該是有先用梅子醃過,細嚼慢嚥了一會兒,吃起來幾乎沒有蘿蔔的味道反而有淡淡梅子的甜味;芹菜則是用醋和香料調味搭配海鮮吃起來口感相當清爽,所以忍不住通通吃光光了!!!(拍手)

 

 

 

 

 

2011.03.25

 

到誠品文具館逛逛,剛好有活動一進門就看到一整桌的紙膠帶。來來回回猶豫了一陣子還拿起幾捲來看了又看(店員應該覺得這人怪怪的)。還是不小心手滑買了mt深色10入套組和幾捲覺得不錯的花色。

 

 

 

 

 

2011.03.29

 

和我一點都不搭的agnès b DÉLICES午茶,這家是設在京站裡的分店,因為位置離門口不遠坐著喝咖啡還可以看到不少來來去去的人們。

 

畫了其中一只今天收到的杯子,右下角看起來像烤焦的全麥吐司其實是香蕉核桃蛋糕,少了些蓬鬆感。應要求,隨手替在座的友人一人畫一張桌上的餐點作為紀念,不僅化的開心也為收到的人帶來歡樂,喜歡畫畫實在是一件開心的事哪。

 

 

 

 

 

2011.03.30

 

收到Eva邀請參加橡皮章環遊世界的活動,還把Eva也喜歡德國的選走了。很早就報名但還是遲交,截止日是3.29但拖到30號才寄出的傢伙是我(自首)

 

這告訴我們時間不夠就不要嘗試不習慣的橡皮擦,也不要貪心的把印章分開,更不要在最後一天想著要套色。活動細節和心得待補。

 

 

 

 

 

2011.04.08

 

積欠已久的訂製終於寄出,感謝小郭的耐心等待。

 

航海王七武海(7+1個一組)另外附上手作木盒一個,木盒使用的材料是飛機木,為避免盒子撐不住印章的重量還多加了一層,但應該還是要用再厚一點的飛機木。不過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2011.04.16

 

隱藏在巷子裡地下室的波西米亞人咖啡。

 

嘗試了濃縮愛爾蘭和從名字看不出調法的維也納咖啡。濃縮愛爾蘭加了愛爾蘭威士忌,再淋上液態鮮奶油,如花瓣般的鮮奶油漂浮在咖啡之上看起來很漂亮,只是酒味稍重。而維也納咖啡則是厚實的鮮奶油和熱咖啡的組合還帶點核果的香味。

 

 

 

 

 

2011.04.19

 

中午趕著將手邊待辦的事情處理完而忽略了午餐,結束後思考著要吃些東西止餓就好還是到一直想去的笨蘆坐坐,又自以為聰明的選擇班次較不密集的公車,等待許久終於到了店門口。

 

推門進去點份份量超乎想像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和熱拿鐵,草莓和香蕉很新鮮奶油不會很甜膩,只是吃了一半就飽了,好不容易才把整份吃完,晚餐似乎也可以省了。

 

 

 

 

 

2011.04.22

 

久違的約會在點點和充滿甜食的晚茶,兩個不應該只吃甜食的傢伙。不知為何可以喝茶卻不能喝咖啡點了玫瑰奶茶和喝了咖啡也沒什麼差所以點了杯摩卡。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忍不住的又造了不少口業(合十)。還有始終不怎麼習慣的可愛驚呼聲。聽著點點的兆民和Mia開心的說著自己想法時深深覺得這裡真是間可愛又有活力的店呀!

 

在點點也畫了不少東西打算整理起來製成明信片,如何?

 

 

 

 

 

2011.04.23

 

目前用的紙質是圖畫紙,最近越來越覺得圖畫紙已經無法滿足我了,在家中找到一本尚未使用的繪圖本馬上拿來試試,隨手畫了桌上的魯夫和香吉士。磅數較高的紙果然較圖畫紙好,但慣用的便宜簽字筆耐水性不佳,這樣一來就要另尋耐水性的簽字筆了啊。

 

下個目標是Moleskine繪圖冊!!

 

 

 

 

2011.04.24

 

返校日,回到曾經熟悉的師大夜市。提早出門買插畫紙,還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

 

說是曾經熟悉但幾個人依舊不知到要吃什麼。莫名其妙繞著私噗打轉的晚上,明明不是什麼祕密卻越來越神秘似的。肚子塞滿滿看了看時間,還早,決定回到地下室各點了一份茶。今天的話特別多,看來大家都有當業務的潛力。

 

約好了要開夜唱團和好幾個美食團,再年輕一次。

 

 

 

 

 

 

2011.04.30

 

連續幾個星期有約會也太開心了我,倒數第二次值班,謝謝你的星巴克。

 

下午去了一趟cozycorner,點一樣的東西好處就是可以複製貼上, 覺得肉桂有一種說不出的怪味,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但因為不想喝咖啡或奶類就點了肉桂蘋果茶,喝起來只有淡淡的肉桂味,新鮮蘋果味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